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十九大代表風采】何德興:秉持公正的致富&&人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7年10月04日 19: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十九大代表風采》,今天我們來認識一位一線代表——浙江省義烏七一村黨委書記何德興。

眼下,浙江義烏七一村第五批舊房改造工作正在進行,村裏最後幾十戶農戶即將住上新房。

浙江省義烏市城西街道七一村村民 何小寶:現在有新房子住,大家都開心的。 

不過,直到今天,何德興和其他村幹部的舊房改造還沒有啟動。原來,改造初期,這個550多戶的大村情況複雜,工作推進困難,為此何德興&&許下了一個承諾。 

浙江省義烏市城西街道七一村黨委書記 何德興:老百姓心裏有疑慮,怕好的地被你們幹部建了。我們為了打消老百姓的顧慮,率先承諾,讓老百姓先來。

為了這份承諾,何德興先後三次把建房的指標讓給了村裏住房困難戶。

浙江省義烏市城西街道七一村村民 方華英:何書記堅持要公平公正,理解了他的做法。

​正是秉持這種公平公正的原則,七一村舊房改造工作糾紛少,進度快。目前,已有490戶村民住進了新房。&&人一心為民,也讓整個村形成了發展的合力。目前,七一村村民的人均收入從20年前的3700元增長到了去年的48000元。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