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關乎你我他!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明晚開播!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7年07月16日 13: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一場偉大的改革,改變無數人的命運。

一場偉大的改革,正在攻堅克難,向縱深推進。 

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應。中國的全面深化改革,是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增進人民福祉的宏大佈局,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詮釋著改革永恒不變的價值底色。 

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為您傾情講述。

為迎接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深入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決策和重大突破,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將於7月17日起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CCTV-1)20點首播,連播10天,每天一集。央視財經頻道、中文國際頻道、新聞頻道和部分省級衛視次日重播,央視網、“央視新聞”新媒體平臺及中央主要媒體所屬新聞網站、“兩微一端”和主要商業網站上線播出。

該片突出反映了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以強烈的歷史使命感,高瞻遠矚、直面難題、勇於擔當,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帶領全體中國人民,攻堅克難,砥礪奮進,開啟並紮實推進全面深化改革的偉大實踐、非凡歷程。

該片充分反映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推進全面深化改革的堅定決心、高度智慧和輝煌成就;充分反映了習近平總書記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中,關於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充分反映了圍繞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央部署、頂層設計、基層實踐。

該片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論、體制機制和實踐成果,展示了各領域改革取得的重大成果、關鍵突破,展示了各地方各部門推進改革落地、見效的積極作為,展示了改革背後的故事和攻堅克難的歷程,展示了人民群眾的創造、創新、奮鬥,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給人民群眾帶來的獲得感。

這是迄今為止,首次對全面深化改革進行權威、全景報道。全片共十集,圍繞“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這一總目標,集中反映近年來全面深化改革各主要領域具有“四梁八柱”性質的改革主體框架已基本確立的過程,並分別關注經濟、政治、司法、文化、生態文明、國防軍隊建設、黨的建設、民生等領域的改革實踐,既體現了較強的思想性,又講述了生動的改革故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