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

首播

重播

 
 

 

籍貫:安徽省淮南  

生日:1968323[3]   

星座:白羊座  

血型:B型   

學歷:碩士研究生(中國傳媒大學)

 

周濤,連續16年擔任中央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的主持人,並在上百台大型文藝晚會及國家級大型慶典演出中擔任司儀、主持人。美麗大方,端莊典雅,聲音甜美,反應靈敏,拿起話筒來笑語盈盈,主持節目中規中矩。這是央視美女主持人周濤給觀眾留下的印象。

  

周濤是CCTV3《真情無限》節目主持人,漢族,身高1.68米,1993年工作後在北京電視臺作過3年《北京新聞》主播,1995年到中央電視臺工作後主持過5年《綜藝大觀》、16次《春節聯歡晚會》和近百次在大型文藝晚會及國家級慶典活動中任司儀或主持人,2001年開辦以環保為主題的綜藝節目《真情無限》作製片人、主持人。著有論文《試論電視新聞配音的多樣化》、《電視節目主持人的文化定位》、《電視節目主持人的形象塑造》,分別刊載于《中國廣播電視學刊》、《電視研究》等學術刊物上。隨筆散文《感動》、《真情絮語》、《西部情緣》、《赴韓日記》、《韓國啟示錄》等。

責任編輯:曾曦

熱詞:

  • 嘉賓
  • 主持人
  • 中央臺
  • 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