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 夕陽紅

發佈時間:  |  | 來源: CNTV

評分
5 5
排行榜 排行榜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首播時間:2012年5月29日08:30
首播頻道:CCTV-10
所屬欄目:夕陽紅
所屬分類:科教臺文化
關  鍵  字:

本節目主要內容:1、歲月鉤沉:還債:颱風突襲讓年過七旬夫婦二人,一夜之間失去了三個兒子,面對兒子們留下的70萬元的債務,夫婦二人發誓要替子還債,節目為您講述老夫婦的晚年生活;2、給力夕陽:認識維生素C:人體在代謝過程中卻少不了維生素,缺乏維生素C,會導致牙齦出血,食欲不振,免疫力低下,專家教您認識維生素C。(夕陽紅 2012年 第97期)

channelId 1 1 《夕陽紅》 20120529 083feeeb0a6e45a4994e0ccafa0693e3 2 本節目主要內容: 1、歲月鉤沉:還債:颱風突襲讓年過七旬夫婦二人,一夜之間失去了三個兒子,面對兒子們留下的70萬元的債務,夫婦二人發誓要替子還債,節目為您講述老夫婦的晚年生活; 2、給力夕陽:認識維生素C:人體在代謝過程中卻少不了維生素,缺乏維生素C,會導致牙齦出血,食欲不振,免疫力低下,專家教您認識維生素C。 (夕陽紅 2012年 第97期)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1 -->

更多 精彩視頻排行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2 -->

網友評分最高

壟!-- /8962/web_cntv/dicengye_huazhonghua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