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致命動物之危險十二金剛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致命動物之危險十二金剛
集  數:6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致命動物之中美洲十二金剛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介紹: 中美洲的原始雲林中隱藏著地球上最致命的動物,節目介紹了偽裝的美洲虎、色彩艷麗的箭毒娃、跳蝰蛇、凱斯可貝爾響尾蛇、三色矛頭蝮、黃腹海蛇、角鷹、洪堡魷魚、雙戟鯊魚、僧帽水母、還有美洲鱷魚。(科學世界第7期)
  • 致命動物澳洲十二金剛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介紹: 在兩億年前,我們地球上的陸地是連在一起的,稱為“泛大陸”。當這塊“泛大陸”分裂時,其中一塊陸地在經過數億年的演化後,形成了多姿多彩的生態系統,這就是今天的澳大利亞。而世界上最具欺騙性的致命殺手就生活在這裡,它們會用醒目的外表和兇猛的進攻來警告或攻擊對方;澳大利亞大陸共有近五十種毒蛇,其中一些蛇都排在世界最毒毒蛇之列,一旦你不小心闖入了它們的領地,後果將不堪設想。(科學世界2009-07-21)
  • 動物探秘之澳洲十二金剛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介紹: 數千年來澳洲是和其他大陸分離的,這就使得生活在澳洲的包括蛇在內的有毒動物發生了令人驚異的毒異變化。澳洲大陸共有近50種毒蛇,除此之外,還有大白鯊這類大型食肉動物。(科學世界特別節目2009-11-04)
  • 致命動物之亞馬遜十二金剛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介紹: 本期介紹了亞馬遜河流域,那裏有浩瀚的原始森林,是一個物種繁多的世界,亞馬遜生活著很多強大而且致命的捕獵者,節目深入熱帶雨林探尋了那裏的動物們奇特的捕食技巧和生存本能。(科學世界2009-07-24)
  • 致命動物之印度十二金剛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介紹: 印度是一片充滿神秘事物的土地,在這裡生活著一些世界上最危險、最致命的野生動物。它們中間有世界上最大的爬行動物鱷魚、眼鏡王蛇和巨蟒,也有吃人的猛獸孟加拉虎,更有連老虎都得敬畏三分的懶熊。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會施展獨門秘笈來進行捕獵、防禦和殺戮。它們功夫了得、武器非比尋常、危險恐怖。它們就是印度最致命的“十二金剛”。(科學世界2009-07-22)
  • 致命動物之亞太十二金剛

    類型: 動物|生命星球|自然發現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介紹了白唇竹葉青蛇、馬來西亞腹蛇、南印度尼西亞噴毒眼睛蛇、網紋蟒、科莫多巨蜥、巨環海蛇、海鰻、黃貂魚、獅子魚、伊魯康吉水母、食火雞、蘇門答臘虎這12種亞太生物的分佈、捕食技巧和生存本能。(科學世界2009-07-28)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滇金絲猴生存之謎》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

綠色空間《趣味冬奧會》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400米直道速滑比賽誰能獲勝

綠色空間《北極謎案》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揭開重重迷霧,找出真正的兇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