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地球的力量》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地球的力量》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球的力量之冰川 [自然傳奇]20110715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介紹了我們所居住的地球上的冰川的神奇景色,冰川是由無數個雪花組成的。每年地球上都會有百萬次雪崩,雪花在一起組成的堅固的岩石才是最具破壞性的,但冰川也是地球上珍貴的淡水資源,節目介紹了冰川的形成以及對我們人類的破壞性和好處。(自然傳奇2011年第162期)
  • 地球的力量之海洋 [自然傳奇]20110714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海洋存在約40億年了,它擁有巨大的能量,海洋不僅雕刻出了每個大洲的海岸線,還控制著地球上氣候的變化。洋流把世界上所有的海洋連接在一起,它們對世界健康的發展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自然傳奇2011年第161期)
  • 地球的力量之大氣 [自然傳奇] 20110713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大氣氣勢磅薄,變化無常。它極具破壞性,同時又保護著我們。現在大氣層正在發生變化,這可能導致致命的後果。對於生活在大氣底部的我們來説,真正了解大氣迫在眉睫。本節目介紹了從高空對大氣層進行的考察和研究。(自然傳奇2011年第160期)
  • 地球的力量之火山 [自然傳奇]20110712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具有極大破壞力的火山是地球上最根本的自然力量,作為地球系統一部分的火山,一直在改變著地貌,火山在很大程度上能夠幫我們揭開地球上生命起源的奧秘。在地球面臨最大危機的時候,是火山拯救了地球。(自然傳奇2011年第159期)
  • 地球的力量 [自然傳奇]20110711

    類型: 生命星球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地球是個偉大壯麗的世界,充滿了大自然的奇跡。四種偉大的能量:火山、大氣層、冰川和海洋聯合起來塑造出這個偉大的星球。節目探尋了四十五億年來,地球演變的過程和原因,並走訪世界各地,見證四大力量作用下産生的美景和奇跡。根據“稀有地球”理論,地球在宇宙中擁有得天獨厚的優越性,使得生命可以在這裡幸運地産生和繁衍,它為生命提供了完美的生存條件。(自然傳奇2011年第158期)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北極謎案》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揭開重重迷霧,找出真正的兇手

綠色空間《駐紮機場的地松鼠》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它們駐紮在機場上,與人類為鄰居,食物自然收穫頗多。

綠色空間《知危思變》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面對缺水的事實,我們要懂得知危思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