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動物探秘 深海曆險》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動物探秘 深海曆險》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09-10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10911 2011·動物探秘 深海曆險(下)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為:節目中我們將繼續跟隨奈傑爾·馬文去尋找遠古海洋中的兇猛怪獸。奈傑爾·馬文首先來到了位於太平洋板塊邊緣的秘魯,尋找大白鯊的祖先--巨齒鯊。巨齒鯊身長有13至16米,體重大約有20-30噸。是已發現地球歷史上具有最強撕咬力量的物種之一,其牙齒撕咬力量甚至超過了霸王龍。馬文成功的在巨齒鯊的身上安裝了攝像機並拍攝到了巨齒鯊不是獵物的珍貴畫面。奈傑爾·馬文來到了史前動物--重腳獸曾經生存的地方,對其生存環境進行了考察。
  • 《自然傳奇》 20110910 2011動物探秘 深海曆險(上)

    類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奈傑爾·馬文穿越到奧陶紀,看到了那時的環境,在大海裏發現了生物:三葉蟲、海蝎、鸚鵡螺、海蝎的繁育,在泥盆紀時代的海洋裏看到了熨板鯊、鄧氏魚,在三疊紀時期的海洋裏發現了幻龍、長頸龍、錐魚龍、龍王鯨。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宇宙碰撞》

集數: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來到宇宙深處,親眼目睹宇宙中最猛烈的碰撞。

綠色空間 《小熊成長的故事 》-缺下-未出

集數:3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小熊成長當中遇到的各種考驗以

綠色空間 《動物的運動天賦》

集數:2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人和動物比賽,美國的短跑冠軍贏了長頸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