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動物生存策略》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動物生存策略》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1-09-21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10921 動物生存策略(一)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動物王國裏,生存始終沒有保障,尋找食物是動物每天都要面對的基本需求,但同樣迫切的是避免自己成為別人的食物。要在二者之間尋求平衡並不容易,而動物們的解決方案也是千變萬化,出人意料。節目仲介紹了動物生存的策略,一些動物通過偽裝、隱匿和突襲獲得獵物,免於攻擊,它們包括跳蛛、天使鯊、獵豹、傘蜥、蓑鲉等等。(自然傳奇2011年第227期)
  • 《自然傳奇》 20110922 動物生存策略(二)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自然界中有許多動物隨時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困難和生存挑戰。從酷熱的沙漠到冰寒的極地,從高聳入雲的山邊到深深的海底,動物們已經佔有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寸土地,它們是靠著超乎想象的方式適應了最為極端的條件才生存下來,成功的物種為自己贏得了減少生存競爭的優勢,儘管有時候可能會付出沉重的代價。節目為大家介紹了斑頭雁、黑白兀鷲、金錢蛛、蜂鳥、海象、北極熊、駱駝、沙丘蟻、沙蛛、大耳狐、甲蟲、大象、抹香鯨、火烈鳥、葉猴等等。(自然傳奇2011年第228期)
  • 《自然傳奇》 20110923 動物生存策略(三)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繁殖是動物種群延續的根本,沒有繁殖,物種就無法存續。在這個競爭殘酷的自然世界,動物們為了繁殖使出各種手段,有的激烈狂野,有的溫柔纏綿,節目中探尋了動物們各種各樣的繁殖方法,介紹了蚜蟲、鞭尾蜥、火甲蟲、大象、鯨、北極熊、大猩猩等動物的繁殖策略。(自然傳奇2011年第228期)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史前殺手2》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生機重現》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猛獸造訪》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