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動物遭遇戰》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動物遭遇戰》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動物遭遇戰之捕鱷記 [自然傳奇]20110708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鱷魚性情兇猛,滿嘴利齒,力量驚人。本節目繼續跟隨動物學家佈雷迪巴爾到野外展開他電腦驚心動魄的探險旅程,這次的任務是去抓捕鱷魚。他走遍世界抓捕鱷魚就是為了更好的了解它們的生活習性並更好的保護它們。他拜訪了三種最瀕危的鱷魚。(自然傳奇2011年第156期)
  • 動物遭遇戰之對陣巨蟒 [自然傳奇]20110709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相傳在非洲的泰來湖存在一種體型龐大、神秘怪異的動物,許多年來大家對它的真面目存在著各種推測,而佈雷迪認為這種動物應該是一種巨蟒,今天就跟隨佈雷迪一起去泰來湖尋找巨蟒。(自然傳奇2011年第157期)
  • 動物遭遇戰之電鰻威力 [自然傳奇] 20110707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電鰻是一種能夠快速強力放電的淡水魚類,它們生性晝伏夜出,以捕食小魚為生,節目中動物學家佈雷迪來到南美的原始雨林,他用三種研究方法研究電鰻的品種。(自然傳奇2011年第155期)
  • 動物遭遇戰之死亡博弈 [自然傳奇] 20110706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跟隨佈雷迪在動物王國裏探險,他很喜歡和爬行動物打交道。他把大型動物的高科技測量産品運用到了探險野生鱷魚中,事實證明這種産品確實很有效,而更讓他驕傲的是,他還揭開了一個科學謎團,5.4米長的野生鱷魚並不是傳説,他們並沒有滅絕還在地球上生存著。(自然傳奇2011年第154期)
  • 動物遭遇戰之巨魷 [自然傳奇] 20110705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美洲大赤魷重達40到50公斤,長1到2米,對人類有著極大的殺傷力,節目中佈雷迪和他的團隊通過在大赤魷身上安裝攝像機的方法,用鏡頭向大家展示了大赤魷真實的生活狀態。(自然傳奇2011年第153期)
  • 動物遭遇戰之河馬遭遇記 [自然傳奇]20110704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河馬被成為終極武士,它重達兩噸,力大無比,脾氣狂躁,而且還裝備有致命的武器和足以讓你粉身碎骨的咬力。動物學家佈雷迪正在追蹤野生的河馬,他做好了偽裝,到野外去採集可靠的科學數據。(自然傳奇2011年第152期)
  • 動物遭遇戰之雄鱷之災 [自然傳奇]20110629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2007年美國動物學家佈雷迪博士前往坦桑尼亞研究在那裏生活的尼羅河鱷魚,為了接近這些成年體長可達6米的鱷魚,佈雷迪博士竟然偽裝成了鱷魚潛入其中。本節目講述了佈雷迪在哥斯達黎加的河流中調查雄鱷魚眼睛失明原因的故事。(自然傳奇2011年第148期)
  • 動物遭遇戰之巨熊來襲 [自然傳奇]20110628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佈雷迪是一位與眾不同的動物研究學家,研究時總能有一套自己的研究方法,他對研究爬行動物更是情有獨鍾。佈雷迪親身接觸北極熊,從中研究了解北極熊的旅遊活動對遷徙習慣的影響。(自然傳奇2011年第147期)
  • 動物遭遇戰之毒獸天地 [自然傳奇] 20110627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澳大利亞擁有許多致命的動物,但是最致命的當屬有毒液的動物。在這片土地上,每平方公里擁有的毒獸數量要比其他地區多出許多。動物學家佈雷迪·巴爾博士要在澳大利亞尋找出七種劇毒的毒獸,對它們的各項指標進行打分,最終評選出最毒的毒獸為悉尼漏斗網蜘蛛。(自然傳奇2011年第146期)
  • 動物遭遇戰之狂野西部 [自然傳奇]20110624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題為動物遭遇戰之狂野西部,我們將繼續跟隨動物學家到野外尋找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探險旅程,和野生動物零距離的接觸。通過對金雕、美洲獅、野牛、響尾蛇、毒蜥蜴等美國西部動物生活習性的實地探險經歷,為我們講述了一個不為人知的美國西部世界,讓我們對這些美國西部動物的生活習性有了更多更細緻的了解。(自然傳奇2011年第144期)
  • 動物遭遇戰之洞穴探秘 [自然傳奇]20110622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題為動物遭遇戰之洞穴探秘,我們將繼續跟隨動物學家到野外尋找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探險旅程,和野生動物零距離的接觸。通過對揚子鱷、黑熊、土豚、眼鏡蛇等穴居動物生活習性的實地探險經歷,為我們講述了一個不為人知的洞穴世界,讓我們對這些穴居動物的生活習性有了更多更細緻的了解。(自然傳奇2011年第142期)
  • 動物遭遇戰之亡命尼羅鱷 [自然傳奇]20110621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為: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是世界最著名的野生動物保護區之一,這裡是大象、河馬、尼羅鱷的家園。這裡的尼羅鱷處於困境中,它們面臨失去棲息地的危險。(自然傳奇2011年第141期)
  • 動物遭遇戰之蟒口逃生 [自然傳奇]20110620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為:它體型巨大、生性兇猛、動作快如閃電,是一種致命動物,身長近十米,體重高達一百多公斤。本期節目跟隨動物學家前往印度尼西亞去野外尋找一種世界上最長的蟒蛇--網紋蟒。(自然傳奇2011年第140期)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鱷口逃生》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如何從鱷魚嘴下逃生

綠色空間《蛇之拍案驚奇》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介紹蛇的感覺器官、捕食特點和蛇的生活習性及種類特點

百家講壇《蜀地探秘》

集數:10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講解杜甫離開草堂和被稱為詩聖的緣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