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狂野生靈系列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狂野生靈系列
集  數:4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天下大觀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狂野生靈”系列 密林急救

    類型: 動物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2005年,雲南省西雙版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工作人員在保護區內發現了一隻被獸夾夾住後腿的小象,傷勢非常嚴重,必須將小象與象群隔離進行治療,工作人員費盡週折,才將象群驅趕開,由於小象腿上的傷勢非常嚴重,工作人員取下獸夾後將小象帶走治療,如今小象的腿已經完全癒合,只留下一道深深的疤痕。(天下大觀2010年第30期)
  • “狂野生靈”系列 金絲猴的戰爭

    類型: 動物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在湖北神農架的森林中,公猴一撮毛公然與現任家長金毛的配偶廝混在一起。這樣的挑釁最終爆發成一場奪權大戰。本期節目介紹了當威風凜凜的家長金毛遭遇年輕力壯的挑戰者一撮毛時,究竟誰取得了最後的勝利。(天下大觀2010年第29期)
  • “狂野生靈”系列 風中鶴影

    類型: 動物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本期節目記錄了2009年9月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克什克騰旗達裏湖邊,15000只世界上鶴的家族中體形最小的鶴--蓑羽鶴為何在達裏諾爾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集結,以及在即將踏上漫長的遷徙之路前,它們即將完成的重要任務。(天下大觀2010年第27期)
  • “狂野生靈”系列 人猴情緣

    類型: 動物
    來源: 天下大觀
    介紹: 湖北神農架德林區裏生存者金絲猴種群,多年來人們一直想對這種動物進行研究保護,科考隊進入神農架林海尋找金絲猴,研究它們的生活習性,一天,科考隊發現猴群消失了,後來他們發現金絲猴群轉移到了很遠的密林,而且是圍繞固定區域循環遷徙為了尋找食物。它們以部落為單位生活,神農架金絲猴總量近1300多只。(天下大觀2010年第28期)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滇金絲猴生存之謎》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

綠色空間《趣味冬奧會》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400米直道速滑比賽誰能獲勝

綠色空間《北極謎案》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揭開重重迷霧,找出真正的兇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