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俞敏洪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新東方創始人 俞敏洪 (下)

    類型: 名人|明星藝人
    來源:
    介紹: 2006年9月7日新東方教育科技集團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這是中國第一家在紐約交易所上市的民辦教育機構。在世人看來俞敏洪在這一時刻成為了中國最富有的英語教師。俞敏洪説他很期盼去一個天馬星空的地方,而在他的朋友看來俞敏洪已經天馬行空的與新東方緊密的聯絡在了一起,他是唯一的新東方之父。(人物2009年第204期)
  • 新東方創始人 俞敏洪(上)

    類型: 名人|明星藝人
    來源:
    介紹: 20世紀90年代初期的一個冬夜,當新東方學校創辦人俞敏洪離開北京大學,拎著糨糊桶在大街小巷到處張貼他的託福培訓廣告時,他一定沒有想到,那左右開弓的糨糊刷在廣告板上刷下的,不僅僅是新東方的授課信息,而是用重彩濃墨在中國留學運動史上寫下了最激動人心的一頁華章。俞敏洪,一個善於在演講中激勵學生的“圓夢大師”,一個在嘲諷、質疑和責難中成長起來的億萬富豪。從一名初中畢業的鄉村拖拉機手,到學員遍佈美國的“留學教父”。俞敏洪的個人經歷、俞敏洪的情感歸宿、俞敏洪的感性管理,俞敏洪和他的新東方團隊,在那些被傳得神乎其神的故事背後,帶你認識一個近距離的俞敏洪。(人物2009年第203期)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唐宋八大家之柳宗元》

集數:7
來源:
描述:柳宗元用了僅僅十一年時間,便由一名普通的讀書郎成長為國務院重要部委的高級公務員

童話大王鄭淵潔

集數:10
來源:
描述:鄭淵潔作客子午書簡,在暑期閱讀訓練營和小朋友分享閱讀的快樂

真秦始皇

集數:4
來源:
描述:《真秦始皇仁定四海》用了25萬多字來闡述和論證“秦始皇是位仁君”這個觀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