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走近科學《長白山水怪目擊報告》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走近科學《長白山水怪目擊報告》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0-11-25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3
來  源:走近科學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走近科學 2010年 第330期 長白山水怪目擊報告(下)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懸案秘聞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長白山天池自古是一個神秘的地方,總有人説看見了怪獸在水裏出沒,2009年,長白山電視臺的記者卓永生拍到了一些奇怪的畫面,天池裏居然有幾個游動的物體。根據目擊者的報告,經過科學分析,排除了畫面中移動物體是史前動物的可能,也排除了是飛禽水鳥、游泳黑熊的可能。最大的可能性是水獺。但專家認為,因為天池特有的地理條件,不排除有人類目前未知生物存在的可能性。這個自然之謎仍需要繼續探索。
  • 走近科學 2010年 第329期 長白山水怪目擊報告(上)

    類型: 科學探索|動物|懸案秘聞
    來源: 走近科學
    介紹: 長白山天池自古是一個神秘的地方,總有人説看見了怪獸在水裏出沒。2009年,長白山電視臺的記者卓永生拍到了一些奇怪的畫面,天池裏居然有幾個游動的物體,難道這些遠遠拍到的會移動的物體,根據目擊者的報告,經過科學分析,排除了畫面中移動物體是大魚的可能性。但可以肯定的是,畫面中那些會移動的小黑點應該是一種兩棲動物。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追蹤眼鏡王蛇》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目擊毒蛇世界超乎想象的殘忍和異乎尋常的柔情

科技之光 《大自然的精靈》

集數:10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本片講了大自然中的各種動物,如長尾動物的尾巴的奇特功能,蝴蝶幼蟲的安全繩,蜘蛛是怎樣編織自己的網以及用網捕食。人類用動物的捕食方式得到啟示發明了一些物品。

科學世界-史前恐龍

集數:6集
來源:科學世界
描述:通過6集恐龍系列片展示恐龍的史前生活,大戰,及生存環境及恐龍的滅絕原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