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卓別林自傳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
來  源:子午書簡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卓別林 在貧窮中浪漫

    類型: 專家|名家大師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卓別林的童年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不幸”。父親早逝,母親得了精神病。小卓別林和哥哥雪尼相依為命。卓別林是世界上最早的集製片人、編劇、導演、演員為一身的天才電影人,卓別林塑造的人物總是在笑聲中盡顯孤獨與淒涼。本期節目講述卓別林:在貧窮中浪漫。參考書目:國際文化出版公司的圖書《卓別林自傳》。
  • 卓別林 演戲脫貧

    類型: 專家|名家大師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1、卓別林演戲脫貧:卓別林的童年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不幸”。父親早逝,母親得了精神病。12歲的卓別林做過報童、印刷工人、吹玻璃的工人、賣玩具的小販以及醫生的小傭人等等。後因出演《吉姆:一個倫敦人的傳奇》中的人物而開始自己命運的轉折。在《福爾摩斯》中卓別林兄弟實現了同臺演出的願望。2、新書推薦:《小布頭奇遇記》、《小豬唏哩呼嚕》和《茶油時代》。
  • 卓別林 結緣電影

    類型: 專家|名家大師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卓別林去美國去開始自己的夢想經歷了種種遭遇後離開美國,後來他又等到了一次去美國的機會,後來卓別林改行演電影,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觀眾的認可。(子午書簡2010-07-01)
  • 卓別林 永恒的微笑

    類型: 專家|名家大師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無論是《摩登時代》還是《淘金記》,卓別林在其中扮演的都是草根階層的小人物。不管是面對著挫折也好,幸運也罷,卓別林的角色始終都會對生活報以一個憨厚而又淳樸的微笑。微笑成為了卓別林默片時代的一個標誌的表情。(子午書簡2010-07-02)
  • 卓別林 個個年輕的卓女郎

    類型: 專家|名家大師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經過短短三年的奮鬥,28歲的卓別林成為好萊塢的名人之一。然而,在他19歲那年,剛剛步入舞臺的卓別林就遇到了讓他一見鍾情的女人。本期節目講述卓別林和他的“卓女郎”。參考書目:國際文化出版公司的圖書《卓別林自傳》。(子午書簡2010-07-03)
  • 卓別林 喜愛中國

    類型: 專家|名家大師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早在一九一五年卓別林的影片就開始在上海公映了,而到了二十年代。已然是風行全中國。中國觀眾非常喜歡卓別林的電影,而卓別林對中國也有著一份深遠而獨特的感情。參考書目:國際文化出版公司的圖書《卓別林自傳》。(子午書簡2010-07-04)
  • 卓別林 浪漫的代價

    類型: 專家|名家大師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講述了卓別林因諷刺資本主義社會的電影,引起美國聯邦調查局的注意。卓別林被女演員瓊?芭莉告上法庭,稱自己有了卓別林的孩子,雖然親自鑒定孩子不是卓別林的,但加州法院不承認,卓別林輸了官司。這一切都是聯邦調查局頭子胡佛幹的。卓別林發表文章《我向好萊塢宣戰》。美國司法部將卓別林驅逐出境。二十年後,卓別林獲得奧斯卡特別貢獻獎。1977年12月25日,卓別林逝世。
  • 情書 大師的愛戀

    類型: 專家|名家大師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在現代文書領域有四大情書集,一本是沈從文先生寫的《從文家書》,魯迅先生的《兩地書》等,其實情書不僅僅反映了一樁樁浪漫的愛情,同時我們也看到了那個大時代的背景,著名的哲學家宗白華先生説過民國文化正處於啟蒙與過渡階段,孕育了最大的豐富性,當那些文人大師們成為了愛情故事的主角,於是一封封堪稱經典的情書就誕生了。
猜你還喜歡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