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危在瞬間
集  數:4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綜合
産  地:
年  份:
來  源: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危在瞬間 生死一瞬間

    類型:
    來源:
    介紹: 在四通八達的交通系統中,每天總有某個角落髮生著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的原因和損失各不相同,但是結果都是會給生命安全造成危害。本期節目通過各種高速路段的路況,對如何保證安全做了講解。希望能夠司機們都採取正確的駕駛方法,將人為交通事故降低到最低。(科技博覽2010年第4期)
  • 危在瞬間 不該發生的事故

    類型:
    來源:
    介紹: 2008年6月山東省一鄉間小道上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摩托車與小轎車相撞,造成兩死一傷,經過交警的分析,由於轎車內的死者沒有係安全帶,摩托車駕駛員沒有戴頭盔,造成了慘重的傷亡。(科技博覽2009年第154期)
  • 危在瞬間 致命的疲勞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節目通過對於不正確使用安全帶和安全頭盔,疲勞駕駛,超速駕駛、酒後駕駛等違法駕車行為的危險性進行科學的分析,闡明這些違反交通法的行為對社會造成的不安全隱患,提示觀眾遵守交通法,安全出行的必要性。同時也對事故發生之後應該如何正確的進行救援進行科普的宣傳和指導。(科技博覽2009年第205期)
  • 危在瞬間 危險到來的瞬間

    類型:
    來源:
    介紹: 本期節目是和公安部交管局聯合製作,旨在通過對於不正確使用安全帶和安全頭盔,疲勞駕駛,超速駕駛、酒後駕駛等違法駕車行為的危險性進行科學的分析,闡明這些違反交通法的行為對社會造成的不安全隱患,提示觀眾遵守交通法,安全出行的必要性。同時也對事故發生之後應該如何正確的進行救援進行科普的宣傳和指導。(科技博覽2009年第206期)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追蹤眼鏡王蛇》

集數: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目擊毒蛇世界超乎想象的殘忍和異乎尋常的柔情

科技之光 《大自然的精靈》

集數:10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本片講了大自然中的各種動物,如長尾動物的尾巴的奇特功能,蝴蝶幼蟲的安全繩,蜘蛛是怎樣編織自己的網以及用網捕食。人類用動物的捕食方式得到啟示發明了一些物品。

科學世界-史前恐龍

集數:6集
來源:科學世界
描述:通過6集恐龍系列片展示恐龍的史前生活,大戰,及生存環境及恐龍的滅絕原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