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麻辣老師》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麻辣老師》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01-11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講述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CCTV-10講述 2011年 第12期 麻辣老師(下)

    類型: 奇趣|專家|事件
    來源: 講述
    介紹: 武漢59中美術教師鄒華章不僅喜愛魔術,而且是武漢十大愛鳥人,酷愛古代木雕藝術,而這些愛好的養成,就為更好給學生上課,可他的創新教學方式,卻被人質疑是自我炒作,關鍵時刻,他得到校長肖詩純大力支持,從而堅定信心,最終被評為湖北十大魅力教師,教學經驗得到大力推廣。
  • CCTV-10講述 2011年 第11期 麻辣老師(上)

    類型: 奇趣|專家|事件
    來源: 講述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2009年10月,美術教師鄒華章突然接到父母電話,讓他回家“交代問題”,原來因他教學方式獨特,引起父母不滿,就在等待時,父親意外發現一個秘密,鄒華章不惜自己搭錢兩萬元、歷經艱辛,製作了27節創意美術課,而他的目的都是為了學生,父母終於理解兒子,但教育界會如何看待,一家人依舊充滿擔憂。
猜你還喜歡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