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秦怡——跨越世紀的美麗》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秦怡——跨越世紀的美麗》
集  數:7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
年  份:
來  源:子午書簡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秦怡 跨越苦難的美麗 子午書簡20101009

    類型: 明星藝人|女性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跨越世紀的美麗,現在的人們只要見到著名電影演員秦怡,都會由衷産生這樣的感覺。太多的經歷、太多的負擔、太多的事情,依然美麗,不管是形象還是心靈。秦怡老師還拍了藝術專題片《城隍的後代》,演主持人。作為電影人,應為電影事業貢獻自己的一切力量,作為母親,也應該照顧好自己的兒子。”作為電影人,作為母親,秦怡都是偉大的。
  • 秦怡 秦怡被迫的婚姻 子午書簡20101010

    類型: 明星藝人|女性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解讀《秦怡傳》,電影表演藝術家秦怡17歲便在表演上初露頭角,在拍攝電影《保家鄉》時遇到當時小有名氣的陳天國,在陳天國的威逼和哀求下秦怡與他結婚了,然而這卻是一段不幸婚姻的開始。
  • 秦怡 淚水中的一炮而紅 子午書簡20101011

    類型: 明星藝人|女性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接著解讀《秦怡傳》,在結婚後,因不能忍受丈夫的暴力,獨自一人逃回宿舍,日軍轟炸重慶的時候,秦怡無奈之下帶著腹中的胎兒跳樓,還好,女兒安全出生,但她又面臨著與丈夫同臺演習的尷尬。
  • 秦怡 失蹤的女明星 子午書簡20101012

    類型: 明星藝人|女性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接著解讀《秦怡傳》。1944年,深夜三點大明星秦怡匆匆的走在陪都重慶一條偏僻的小街上。很快遠處過來一輛樣車,接上她迅速地消失在夜色裏。第二天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傳遍了重慶。本期節目中分析了秦怡究竟到哪去了、她要去幹什麼、她為什麼在深夜出逃等問題。
  • 秦怡與“皇帝”結婚 子午書簡20101013

    類型: 明星藝人|女性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接著解讀《秦怡傳》,1947年,秦怡與有著“電影皇帝”之稱的演員金焰結婚了,1948年,秦怡生下了兒子,並與丈夫一起拍攝電影《失去的愛情》,在解放後,秦怡一心投身於事業,忽略了夫妻間的感情交流,沒想到丈夫感情出軌了。
  • 秦怡 苦難的美麗母親 子午書簡20101014

    類型: 明星藝人|女性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接著解讀《秦怡傳》,在熒幕上秦怡扮演過無數母親的形象,在生活中秦怡在母親這個角色上花的時間最長,耗費的心血最多,2007年3月7日秦怡悉心照料了幾十年的兒子金捷因為尿毒症併發肺炎而去世,本期節目講述秦怡與兒子之間的故事。
  • 秦怡 美麗秘訣 子午書簡20101015

    類型: 明星藝人|女性
    來源: 子午書簡
    介紹: 本期節目接著解讀《秦怡傳》,白髮蒼蒼的老人秦怡在丈夫、兒子相繼去世後,如今還照顧著九十多歲的姐姐,但她依然保持好心態去面對人生。
猜你還喜歡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