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燕兆時的秋天》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燕兆時的秋天》
集  數:3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CCTV-10講述》 20111125 燕兆時的秋天(下)

    類型: 民生
    來源: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北京燕京學校是一所打工子弟學校,一名志願教師燕兆時在愛心人士的幫助下承擔起整個學校的事務,今年全校畢業生都順利的升入北京公立中學,現在幾乎每天都有志願者來到學校為這裡分擔一份責任。(CCTV-10講述2011年第308期)
  • 《CCTV-10講述》 20111124 燕兆時的秋天(中)

    類型: 民生
    來源: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北京海地區城鄉結合部的六里屯村有一所特殊的學校--燕京打工子弟學校。説它特殊是因為,這裡是北京第一所由志願者管理的學校。2010年因為拆遷,這所學校的校長突然不幹了,200多名農民工的孩子一下子面臨失學的危險。當時只是作為志願者的燕兆時承擔下了這個重任,他召集了其他的志願者前來一起商量對策。經手一年多來,燕兆時虧空十多萬元,這對於一個工薪階層的人來説並不是個小數目。但是,在種種困難面前,燕兆時並沒有後退,他想提供給這些孩子們同等上學的機會。(CCTV-10講述2011年第307期)
  • 《CCTV-10講述》 20111123 燕兆時的秋天(上)

    類型: 民生
    來源: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燕兆時原是北京燕京打工子弟學校一名志願教師,因為校長臨時離去,於是便和幾名志願者接手學校管理。開學伊始,就遭遇教師辭職,40多名特困生交不起學費。為了孩子們,燕兆時自己支付十幾萬,要堅持把學校辦下去。(CCTV-10講述2011年第306期)
猜你還喜歡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