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巾幗》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1-03-08
首播頻道:cctv-10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人物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巾幗》下集 2011年三八婦女節特別節目

    類型: 女性|生活|人文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節目中主持人張越,以記錄者的身份走訪全國各地“巾幗建功”集體、先進個人、標兵。在鏡頭的真實記錄下,一個個鮮活的巾幗建功標兵的形象和故事被搬上熒幕,有連雲港市新浦汽車站長途服務組雷鋒車上的女服務員,有挑起西藏水文大梁的謝玉紅,有研究疼痛的張玉秋,有青島愛心大姐服務社的成員們,還有中國新光控股集團董事長周曉光,航天科技集團公司長征三號系列火箭副總設計師羅巧軍,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記者主持人張泉靈,中國海軍護航的女水兵們等等,她們跨地域、跨行業、跨民族、極具個性、富含感情的建功經歷和人生故事是對中國女性特質最完美的詮釋,同時也映射出1991年到2011年20年間中國社會的發展變遷。(CCTV-1特別節目2011-03-08)(本視頻為第二部分)
  • 《巾幗》上集 2011年三八婦女節特別節目

    類型: 女性|生活|人文
    來源: 人物
    介紹: 本節目中主持人張越,以記錄者的身份走訪全國各地“巾幗建功”集體、先進個人、標兵。在鏡頭的真實記錄下,一個個鮮活的巾幗建功標兵的形象和故事被搬上熒幕,有連雲港市新浦汽車站長途服務組雷鋒車上的女服務員,有挑起西藏水文大梁的謝玉紅,有研究疼痛的張玉秋,有青島愛心大姐服務社的成員們,還有中國新光控股集團董事長周曉光,航天科技集團公司長征三號系列火箭副總設計師羅巧軍,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記者主持人張泉靈,中國海軍護航的女水兵們等等,她們跨地域、跨行業、跨民族、極具個性、富含感情的建功經歷和人生故事是對中國女性特質最完美的詮釋,同時也映射出1991年到2011年20年間中國社會的發展變遷。(CCTV-1特別節目2011-03-08)(本視頻為第一部分)
猜你還喜歡

百家講壇經典《正説和珅》

集數: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

百家講壇《正説包公》

集數:5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斷案奇才包青天

百家講壇《戰國説客雙雄》

集數:10
來源:百家講壇
描述:最讓人膽寒的不是刀槍 是舌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