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小丁和小沙》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小丁和小沙》
集  數:3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CCTV-10講述》 20111202 小丁和小沙(下)

    類型: 名人
    來源: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小丁開的飯店裏來了一個新的員工小沙,小丁一直在幫助小沙追求夢想,並幫助小沙參加了《我要上春晚》節目的錄製。小丁和小沙為您講述兩個年輕人的追夢旅程。(CCTV-10講述2011年第313期)
  • 《CCTV-10講述》 20111201 小丁和小沙(中)

    類型: 名人
    來源: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小丁開的飯店裏來了一個新的員工小沙,小丁一直在幫助小沙追求夢想,並幫助小沙參加了《我要上春晚》節目的錄製。小丁和小沙為您講述兩個年輕人的追夢旅程。(CCTV-10講述2011年第312期)
  • 《CCTV-10講述》 20111130 小丁和小沙(上)

    類型: 名人
    來源: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小丁開的飯店裏來了一個新的員工小沙,小沙很愛唱歌,打動了小丁。小丁開始幫助小沙追求夢想,並幫助小沙參加了《我要上春晚》節目的錄製。(CCTV-10講述2011年第311期)
猜你還喜歡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