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遠古真相探秘》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遠古真相探秘》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2-05-30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20703 遠古真相探秘(六)

    類型: 動物|考古探秘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洛杉磯因為好萊塢和比弗利山莊而名揚天下,然而4萬年前、2000萬年前、8000萬年前甚至1億年前的洛杉磯的樣子卻無法想象。本期節目將回到史前,見識下生活在那裏的地球上早已絕跡的各種怪獸。(自然傳奇2012年第188期)
  • 《自然傳奇》 20120702 遠古真相探秘(五)

    類型: 動物|考古探秘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德克薩斯州是美國南部最大的一個州,250萬年前地球上最大的怪獸在這裡橫行霸道。這裡曾經也是一片汪洋,巨大的海洋生物在這裡遊弋爭鬥,在這裡上演著動物們生存戰鬥與死亡的故事。本節目將帶您探秘美國德克薩斯州的遠古真相。(自然傳奇2012年第157期)
  • 《自然傳奇》 20120601 遠古真相探秘(三)

    類型: 動物|考古探秘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華盛頓是美國首府也是著名的政治中心,沒人知道在地球誕生的遠古時代,可以一覽恐龍演變的歷程,回到1400萬年前華盛頓還是一片海灘,史上最大的鯊魚潛伏在海岸附近,一億年前城市中最大的食肉動物和食草動物展開生死搏鬥。本節目帶您回到地球的童年感受遠古時代的殘酷與壯麗。(自然傳奇2012年第153期)
  • 《自然傳奇》 20120604 遠古真相探秘(四)

    類型: 動物|考古探秘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丹佛是美國位於海拔1600米高的城市,回到1400萬年前丹佛城遍佈著各種遠古巨獸,史上最大的哺乳動物,一億年前城市中最大的食肉動物和食草動物展開生死搏鬥。本節目帶您回到地球的童年感受遠古時代的殘酷與壯麗。(自然傳奇2012年第156期)
  • 《自然傳奇》 遠古真相探秘(二)

    類型: 動物|考古探秘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芝加哥是美國中西部最大的城市,它的政治、經濟在美國都佔據著重要地位。一萬五千年前長毛象在這裡遊蕩,七千萬年前的白堊紀,恐龍在這裡繁衍生息,而兩億六千萬年前,地球被外來入侵者搞得遍體鱗傷,三億年前,在森林裏棲息著巨大的爬行動物。本期節目穿越遠古時代,帶大家探訪芝加哥的前世今生。(自然傳奇2012年第152期)
  • 《自然傳奇》 遠古真相探秘(一)

    類型: 動物|考古探秘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一萬多年前的冰河時期,紐約所處的區域也是熱鬧非凡的。在這裡有地球上最大的哺乳動物哺齒象和美洲最大的肉食動物。七千萬年前處於汪洋大海之下的紐約周圍怪獸出沒,兩億年前紐約是一片荒漠。事實上從億萬年前到今天,紐約這片土地一直都是世界上競爭最激烈的地方之一。今天節目穿越遠古時代,帶大家探訪紐約的前世今生。(自然傳奇2012年第151期)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史前殺手2》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生機重現》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猛獸造訪》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