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殺手本能》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殺手本能》
集  數:5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20512 殺手本能(五)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動物世界中,不乏身懷絕技的生存高手。它們都擁有各自不同的生存手段和獨門武器。本期節目帶領大家領略其中一種武器的威力,那就是一部分動物所擁有的,鋒利無比、伸縮自如的爪子。這些爪子讓它們控制並佔據著天空、陸地和水下,成為了獵物們驚恐的噩夢。(自然傳奇2012年第133期)
  • 《自然傳奇》 20120511 殺手本能(四)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自然界速度是許多殺手的首選武器,它們靠速度一招制勝,同樣速度也是許多獵物的防守武器,它們靠更快的速度來逃脫捕殺。無論是在陸地上奔跑的動物,還是在大海裏遨遊的動物,它們的生活就是一場永無休止的比賽。本期節目繼續為您介紹幾種以速度制勝的捕食者和獵物。(自然傳奇2012年第132期)
  • 《自然傳奇》 20120510 殺手本能(三)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自然界速度是許多殺手的首選武器,它們靠速度一招制勝,同樣速度也是許多獵物的防守武器,它們靠更快的速度來逃脫捕殺。無論是在陸地上奔跑的動物,還是在大海裏遨遊的動物,它們的生活就是一場永無休止的比賽。本期節目介紹了幾種以速度制勝的捕食者和獵物。(自然傳奇2012年第131期)
  • 《自然傳奇》 20120509 殺手本能(二)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犬類是地球上現存的最古老的食肉動物家族,經過數百萬年的磨礪,它們保留並形成了完美的捕殺技能。本期節目將為您介紹犬類捕食者。(自然傳奇2012年第130期)
  • 《自然傳奇》 20120508 殺手本能(一)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自然界速度是許多殺手的首選武器,它們靠速度一招制勝,同樣速度也是許多獵物的防守武器,它們靠更快的速度來逃脫捕殺。無論是在陸地上奔跑的動物,還是在大海裏遨遊的動物,它們的生活就是一場永無休止的比賽。本期節目介紹了幾種以速度制勝的捕食者和獵物。(自然傳奇2012年第129期)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綠色國際潮》

集數:4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瑞典的十天綠色之旅

科技之光《宇宙碰撞》

集數: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來到宇宙深處,親眼目睹宇宙中最猛烈的碰撞。

綠色空間 《小熊成長的故事 》-缺下-未出

集數:3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小熊成長當中遇到的各種考驗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