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動物獵殺現場》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動物獵殺現場》
集  數: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動物獵殺現場(六)[自然傳奇] 20120228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非洲大陸有許多許多在食物鏈頂端的動物,比如豹子,獅子,老虎,他們也在互相狩獵,一些小型的動物也去尋找戰敗的動物進行覓食,這期節目就為大家介紹這個險象環生的非洲大陸。(自然傳奇2012年第59期)
  • 動物獵殺現場(五)[自然傳奇] 20120227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在動物界,體型最大的,往往並非頂級殺手,而是純粹的素食主義者,比如大象、河馬、犀牛等,它們進化體型巨大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為了不讓自己成為食肉動物的盤中餐,為此,它們個個都成了力大無比的巨無霸。獅子攻擊河馬的成功和失敗有兩種結局,無論哪一種結局,都非常的驚心動魄。(自然傳奇2012年第58期)
  • 動物獵殺現場(四)[自然傳奇] 20120225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非洲荒野食物爭奪戰異常激烈,獅子和獵狗更是勁敵,這兩大死敵為了爭奪獵物激戰不休。通常情況是一方壓倒另一方,共享食物極為罕見。節目為大家介紹獅子和獵狗的食物爭奪戰。(自然科學2012年第56期)
  • 動物獵殺現場(三)[自然傳奇] 20120224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在野外一切看似不可能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為了捕捉到野生動物精彩的畫面攝影師們常常要跋山涉水,等待數月,但是一些非專業人士在偶然間卻捕捉到了很多足以顛覆我們常規想法的畫面,本期節目繼續為大家介紹動物獵殺現場。併為大家介紹野外生物捕捉小組為野生動物例行搬遷做出的努力及其中的驚險種種。(自然科學2012年第55期)
  • 動物獵殺現場(二)[自然傳奇] 20120223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野外一切看似不可能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為了捕捉到野生動物精彩的畫面攝影師們常常要跋山涉水,等待數月,但是一些非專業人士在偶然間卻捕捉到了很多足以顛覆我們常規想法的畫面,本期節目繼續為大家介紹動物獵殺現場。(自然科學2012年第54期)
  • 動物獵殺現場(一)[自然傳奇] 20120222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非洲大草原上,生命在奔騰。為了拍攝野生動物,專業人士冒險來到環境惡劣的地方,往往一待就是幾個月。他們的堅持獲得了豐厚的回報,動物們鮮為人知的生活呈現在了觀眾眼前。但是連攝影師本人都不得不承認,有時候再多的付出,似乎也沒有一次巧合來得幸運。一些非專業人士偶然按動快門就會記錄下讓專業攝影師苦等一生都難得一見的場景。他們的水平或許不夠專業,但他們拍攝的內容絕對令人目瞪口呆。本期節目就為大家播出由非專業人士偶然拍攝到的罕見場景。(自然科學2012年第53期)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生機重現》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猛獸造訪》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綠色空間《綠色國際潮》

集數:4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瑞典的十天綠色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