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科技之光《終極探險之我下神堂灣》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科技之光《終極探險之我下神堂灣》
集  數:
首播時間:2012年3月9日17:10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科技之光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科技之光》 20120311 終極探險之我下神堂灣 (下)

    類型: 人文地理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終極探險之我下神堂灣(下):張家界的神堂灣被稱為千年禁地,這裡有著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本期節目中專業戶外救援人員試著走下神堂灣,尋找禁地的秘密;2、澳大利亞女教授發明利用廢舊輪胎煉鋼技術;3、2030年癌症患病率將陡增50%;4、孕婦懷孕早期感染瘧疾會導致胎兒發育不良;5、胖松鼠貪吃難以爬行卡在籠中令人捧腹;6、解讀PM2.5;7、水中細菌可制“超強膠水”;8、母雞下蛋能預報天氣?9、將鮮血送上太空?(科技之光2012年第71期)
  • 《科技之光》 20120310 終極探險之我下神堂灣(中)

    類型: 人文地理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終極探險之我下神堂灣(中):張家界的神堂灣被稱為千年禁地,這裡有著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本期節目中專業戶外救援人員試著走下神堂灣,尋找禁地的秘密;2、抑鬱症也能通過血液化驗進行診斷;3、世界衛生組織禁止公佈H5N1變異病毒研究結果;4、英國科學家研發出新型大樓防震技術;5、日本開發出袖珍輻射測量儀,僅硬幣大小;6、感受前沿科技,引領時尚風潮:“計算機牛仔褲”;7、英國研發“磁性肥皂液”;8、新方法可大幅提速骨傷治療;9、日本成功培養出成釉細胞;10、新觀點認為:尼安德特人並沒有消失;11、3D地圖展示火星表面細微之處。(科技之光2012年第70期)
  • 《科技之光》 20120309 終極探險之我下神堂灣(上)

    類型: 人文地理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終極探險之我下神堂灣:張家界的神堂灣被稱為千年禁地,這裡有著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本期節目中專業戶外救援人員試著走下神堂灣,尋找禁地的秘密;2、我國科學家找到狙擊卵巢癌新辦法;3、每天一杯奶提高大腦記憶力;4、短暫而壯觀的“火瀑布”奇景;5、可食用的氦氣球;6、《碟中諜4》亦幻亦真的高科技;7、英專家稱親吻源於聞味道;8、雲海嘯。(科技之光2012年第69期)
猜你還喜歡

神奇的力量——海洋篇

集數:2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潮流改變時葉片軸朝向新的潮流。

科技之光《史前殺手2》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生機重現》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