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科技之光《狼之傳奇》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科技之光《狼之傳奇》
集  數:2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1
來  源:科技之光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科技之光》 20111212 狼之傳奇(下)

    類型: 動物|科學探索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狼之傳奇(下):在科研人員的幫助下,野狼公園狼犬交配成功,幼仔成長順利,具備了狼和犬的一些特徵。幼仔長相由顯性基因決定,屬於回交後代。專家開始對幼仔進行警務訓練。2、艾滋病感染者八成通過性途徑傳播;3、我國將在南極安裝天文望遠鏡;4、恐龍滅絕因火山噴發和隕石撞擊所導致;5、全球暖化可能觸發人類大遷徙;6、2015年北極海冰可能消失;7、智利發現大量史前鯨化石;8、用意志控制自行車;9、隨心而動的自行車;10、4.2萬年前猛犸遺骸發現進化變異;11、火星發現多個移動沙丘。(科技之光2011年第346期)
  • 《科技之光》 20111211 狼之傳奇(上)

    類型: 動物|科學探索
    來源: 科技之光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1、狼之傳奇(上):在現代人眼裏,狼不再被認為它只是狡詐、殘暴的壞蛋。科學研究還表明,狼是整個地球生物鏈中的重要一環。在自然生存的鬥爭中,狼也有著忠誠、講求團隊協作的優良品質。如今,有人甚至嘗試著用野狼來改良警犬的基因;2、美國新一代火星車發射成功;3、大馬哈魚“過馬路”;4、科學家計劃模擬地核極端環境;5、把乳腺癌細胞“煮死”;6、動物肢體再生之謎;7、給猩猩當媽媽;8、農田裏發現的恐龍牙齒;9、真實版“精靈鼠小弟”;10、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外星球。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猛獸造訪》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綠色空間《綠色國際潮》

集數:4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瑞典的十天綠色之旅

科技之光《宇宙碰撞》

集數: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來到宇宙深處,親眼目睹宇宙中最猛烈的碰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