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動物零距離》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動物零距離》
集  數:6
首播時間:2012-07-23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20723 動物零距離(1)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繼續跟隨布拉迪·巴爾博士進行探險之旅,我們要去美麗的南非去見識一下尼羅鱷,這將是一場與鱷魚共舞的大冒險。而驅使布拉迪·巴爾團隊去冒險的真正原因卻是這種危險動物本身遇到了危險。(自然傳奇2012年第208期)
  • 《自然傳奇》 20120724 動物零距離(2)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繼續跟隨布拉迪·巴爾博士進行探險之旅,與動物零距離接觸。為了探尋動物洞穴的真相,布拉迪·巴爾進入鱷魚、黑熊、眼鏡蛇等動物的洞穴探險。(自然傳奇2012年第209期)
  • 《自然傳奇》 20120725 動物零距離(3)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期節目繼續跟隨布拉迪·巴爾博士進行探險之旅,與動物零距離接觸。為了探尋美國西部最狂野的動物,布拉迪·巴爾進西部荒野的北部尋找金雕、美洲獅、野牛、響尾蛇等動物。(自然傳奇2012年第209期)
  • 《自然傳奇》 20120726 動物零距離(4)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身軀龐大、力氣驚人、行動迅速的超級掠食動物亞洲網紋蟒,是布拉迪巴爾此次探險研究的新對象,他將測試一個理論,究竟偏僻洞穴是否對大蛇的生存具有重要意義,讓它們避開高溫得到清涼的庇蔭,為了這次探險,他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自然傳奇2012年第211期)
  • 《自然傳奇》 20120727 動物零距離(5)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蛇分有毒的和無毒的兩種,毒蛇的歷史要比無毒蛇的歷史短很多。目前全部紀錄在案的毒蛇種類在720種以上,其中有250多種毒蛇能夠一咬奪人性命。爬行動物專家和他的團隊選出了全世界最可怕的七種蛇,並將從毒性強度、性情狂躁度、致人死亡率等多個方面進行量化對比,最終評選出毒蛇之王。(自然傳奇2012年第212期)
  • 《自然傳奇》 20120728 動物零距離(6)

    類型: 動物|自然發現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進入北極圈有一個世界上最奇特的現象,北極圈以北的地區在夏天會出現極晝,而在冬天會出現極夜。北極地區的氣候終年寒冷,有著豐富的魚類和浮游生物,為夏季在這裡築巢的海鳥提供了豐富的資源。節目講述這裡動物們的生活狀況。(自然傳奇2012年第213期)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生機重現》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猛獸造訪》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綠色空間《綠色國際潮》

集數:4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瑞典的十天綠色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