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楊瀾訪談錄《王石》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楊瀾訪談錄《王石》
集  數:2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楊瀾訪談錄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楊瀾訪談錄》 20120323 王石:我在哈佛這一年

    類型: 名人
    來源: 楊瀾訪談錄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從地産教父變身為一名學生,他就是王石。在他六十歲的時候,突然要遠赴哈佛去做學生,帶著對當下中國經濟轉型的困惑,他在求學中尋找答案。他一手創立了中國最大,世界領先的房地産公司萬科。他不斷地自我挑戰,五十二歲的時候他開始登山,六十歲的時候遠赴哈佛研修,重新當起了學生。他為什麼要一直自討苦吃呢?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不同的驛站,很多人早早地下車,停滯不前,而他卻一路放下,輕裝前行,究竟是什麼讓他做出了不同的選擇?敬請關注本期《楊瀾訪談錄》。(《楊瀾訪談錄》20120323王石:我在哈佛這一年)楊瀾訪談錄楊瀾王石哈佛房地産登山
  • 《楊瀾訪談錄》 20120330 王石:尋找靈魂的臺階

    類型: 名人
    來源: 楊瀾訪談錄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他曾經説過,自己的人生就是拋物線,走到頂點自然就會向下滑落。他就是萬科的董事長--王石。幾十年的商海人生,王石的人生總是在對權力、財富、名利的取捨中尋找靈魂的臺階。今天的王石似乎找到了用他的方式展示了追求心靈自由的超越。他當過兵,做過工人,在政府機關工作過三年,33歲的王石放棄鐵飯碗來到深圳下海經商,這是他的第一次放下。在推動完成了萬科的股份制改革之後,他放下了個人的職務,甘心做一名職業經理人,這是他的第二次放下。後來他又辭去萬科總經理的職務,只擔任董事長一職,這是他的第三次放下。在現代這個社會中,很多人都在追求財富,名利,他為何能夠幾次放下這些?財富、名利對他來説,意味著什麼?今日,王石做客《楊瀾訪談錄》,暢談他的人生,敬請收看本期《楊瀾訪談錄》。(《楊瀾訪談錄》20120330王石:尋找靈魂的臺階)
猜你還喜歡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