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楊瀾訪談錄《突然就遇到了陳坤》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楊瀾訪談錄《突然就遇到了陳坤》
集  數:2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楊瀾訪談錄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楊瀾訪談錄》 20120525 突然就遇到了陳坤(下)

    類型: 明星藝人|文化藝術|名人
    來源: 楊瀾訪談錄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電影《畫皮》使得陳坤突然和較勁十年的表演這件事和解了,他找到了內心對表演本身的熱愛。用配角的心態演主角,每一個當下都是陳坤的修行。在《龍門飛甲》中,作為配角的他通過自己的方式打開了心結。他坦言自己曾是名利場上的暴發戶,然而在經歷了人生道路上的貧困、富裕、黯淡、繁華之後,他發現歷練內心,培養正面的力量更為重要。《突然就走到了西藏》這本書裏盡顯陳坤的小小人生觀;而作為父親,教育兒子的方式更是透露了他對人生獨到的見解與智慧。(《楊瀾訪談錄》20120525突然就遇到了陳坤(下))
  • 《楊瀾訪談錄》 20120518 突然就遇到了陳坤(上)

    類型: 明星藝人|文化藝術|名人
    來源: 楊瀾訪談錄
    介紹: 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十幾年的演藝之路,他在熒幕上塑造了一個又一個不同的角色。從含蓄內斂到文藝清新,從江湖痞性到陰柔鬼魅,從險惡反派到正氣凜然,這就是陳坤。年少時生活的清苦和幸福,大學時對競爭的抗拒和接受,工作時對表演的不愛與愛,如何在急速的生活節奏之中尋找內心的平靜,如何在名利和虛妄中學會放下……本期,侃侃而談並字字珠璣的陳坤,“突然”就讓您意外了,敬請關注詳情。(《楊瀾訪談錄》20120518突然就遇到了陳坤(上))
猜你還喜歡

人物《好萊塢影星系列》

集數:10
來源:《人物》
描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