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2012“五一”特別節目》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2012“五一”特別節目》
集  數:3
首播時間:2012-04-29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自然傳奇》 20120429 “五一”特別節目——鯊魚出擊

    類型: 動物|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邁克帶領他的團隊做了一次大膽的試驗,他們來到印度礁,這裡是一座海洋火山,由於上面長滿珊瑚礁所以每天有10個小時露出水面,這裡的熱帶魚類的天堂同時也吸引著大量大鯊魚前來捕食,邁克的團隊做好準備要與鯊魚共同過夜,驗證鯊魚的危險性。
  • 《自然傳奇》 20120430 “五一”特別節目——野生動物探秘

    類型: 動物|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為自然傳奇特別節目。本期節目組將走進世界上自然環境最惡劣的地域,探秘沒有人跡、只屬於野生動物的大自然山脈。展開最驚險刺激的探險之旅。在這裡,我們能看到大自然的“耀武揚威”,以及各種羚羊、雪豹、金鷹等野生動物與生俱來的生存能力。
  • 《自然傳奇》 20120501 “五一”特別節目——野山羊的傳説

    類型: 動物|海洋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看似不可能有生命的地方,卻生存著野生山羊,它們能夠在懸崖峭壁上行走,這裡既是它們的生活樂園,也是它們的死亡之地。野山羊生活在峭壁的頂端,但為了生存,它們每天都要沿著死亡之墻深入峽谷去覓食。本節目帶您走進野山羊的生活,了解了野山羊的生存狀態以及它們與各種天敵的鬥爭情況。
猜你還喜歡

綠色空間《綠色國際潮》

集數:4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瑞典的十天綠色之旅

科技之光《宇宙碰撞》

集數: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來到宇宙深處,親眼目睹宇宙中最猛烈的碰撞。

綠色空間 《小熊成長的故事 》-缺下-未出

集數:3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小熊成長當中遇到的各種考驗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