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地理中國《白水臺之謎》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地理中國《白水臺之謎》
集  數:2
首播時間:2012-05-31
首播頻道: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
來  源:地理中國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地理中國》 20120531 白水臺之謎(上)

    類型: 行遊|自然發現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白水臺位於香格里拉縣東南部三壩鄉的白地,距縣城105公里,是著名的納西族東巴文化的聖地。早在唐宋年間,白水臺就成為滇西一帶有名的遊覽勝地。白水臺是天然形成的華泉臺地,由於該地水中含有大量的碳酸鈣,泉水噴涌而出,經過陽光折射産生化學反應,因而泉水盪漾,經日積月累逐漸形成了形似梯田的奇觀,自古就有“仙人遺田”的美稱。本節目探秘白水臺,揭秘了白水臺的形成原因。(地理中國2012年第139期)
  • 《地理中國》 20120601 白水臺之謎(下)

    類型: 行遊|自然發現
    來源: 地理中國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白水臺位於香格里拉縣東南部三壩鄉的白地,距縣城105公里,是著名的納西族東巴文化的聖地。早在唐宋年間,白水臺就成為滇西一帶有名的遊覽勝地。白水臺是天然形成的華泉臺地,由於該地水中含有大量的碳酸鈣,泉水噴涌而出,經過陽光折射産生化學反應,因而泉水盪漾,經日積月累逐漸形成了形似梯田的奇觀,自古就有“仙人遺田”的美稱。本節目探秘白水臺,揭秘了白水臺的形成原因。(地理中國2012年第140期)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生機重現》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科技之光《猛獸造訪》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綠色空間《綠色國際潮》

集數:4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瑞典的十天綠色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