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科教臺 > 自然傳奇《野生動物大調查》
推薦給其他網友 | 加入收藏
節目名稱:自然傳奇《野生動物大調查》
集  數:4集
首播時間:
首播頻道:CCTV-10科教
産  地:中國大陸
年  份:2012
來  源:自然傳奇
語  種:中文

[查看全部]
分集視頻
  • 野生動物大調查(三)[自然傳奇] 20120214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動物們一齣生就要在天然的戰場中不斷地練習生存技巧,以應付殘酷的環境和兇猛的天敵,並求得生存。然而,能夠改變它們命運的並不是一頓美餐,而是人類,人類的許多做法可以影響一個物種的生死存亡。比如,修建青藏鐵路時,人們給藏羚羊預留了幾十個遷徙通道,在人類的發展和動物的生存之間,找到了很好的平衡。本節目講述人類行為影響物種命運的故事。(自然傳奇2012年第45期)
  • 野生動物大調查(二)[自然傳奇] 20120213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有人把蜥蜴、蟒蛇等爬行動物當寵物來養。蟒蛇、毒蛇、變異後的蛇等就是時下流行的寵物蛇,它們體形各異,有大有小。在蒙古各國動物學家通力合作,拯救野馬。本期節目繼續介紹野生動物大調查。(自然傳奇2012年第44期)
  • 野生動物大調查(一)[自然傳奇] 20120211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地球上的野生動物越來越少,近年來獵豹、企鵝等許多動物有的陷入瀕危狀態有的遇到致命威脅。這些殘酷的事實讓越來越多的科學家和動物保護機構開始著手調查並採取行動。節目中跟動物學家展開野生動物大調查。(自然傳奇2012年第42期)
  • 《自然傳奇》 20120203 野生動物大調查

    類型: 動物
    來源: 自然傳奇
    介紹: 本節目主要內容:巴西亞馬遜一片茂密原始的熱帶雨林,這個世界上最具動物多樣性的地方總能夠給人帶來許多驚喜。靈長類動物學家就在這裡發現一件怪事,一隻猴子似乎迷路進錯家門,它本應生活在巴西的西北部,亞馬遜熱帶林並非它的棲息地,節目對此展開調查。(自然傳奇2012年第34期)
猜你還喜歡

科技之光《猛獸造訪》

集數:2集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

綠色空間《綠色國際潮》

集數:4
來源:綠色空間
描述:瑞典的十天綠色之旅

科技之光《宇宙碰撞》

集數:
來源:科技之光
描述:來到宇宙深處,親眼目睹宇宙中最猛烈的碰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