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商道 >

財經頻道《商道》舉辦沙龍 強化節目創新

發佈時間:2010年06月24日 09:40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中國網絡電視臺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會議現場1
會議現場1

    近期,財經頻道《商道》加大節目創新力度,在現有節目基礎上進一步改進提升。在頻道領導聽取了《商道》新版節目方案後,欄目在短時間內舉辦了《商道》沙龍,邀請了商學院教授、管理諮詢專家、財經媒體人以及企業家,就《商道》如何做好“公司的研究者、行業的觀察者、價值的發現者”, 共同為欄目的改版方向進行了務實的探討。

會議現場2
會議現場2

    在沙龍活動現場,《商道》欄目製片人向嘉賓們介紹了《商道》欄目的理念定位、節目樣態、選題標準等具體情況。來自清華大學經管學院、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創業家》雜誌、萬達集團、金蝶軟體集團、凡客誠品、環球雅思、海底撈餐飲公司等各行業的十余名嘉賓,就其各自所在行業的國際國內現狀及未來發展趨勢進行了詳實的介紹,為《商道》節目改版提供了鮮活的選題,幫助欄目更具前瞻性地預判中國未來經濟發展。

會議現場3
會議現場3

    本次活動,使欄目更好地了解了社會各界對《商道》節目的需求,為欄目後續的改版工作提供了充足的思路和依據,欄目今後將定期舉辦類似的沙龍活動,以期通過與社會各界人士的溝通,更紮實地了解觀眾需求,促進節目良性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