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交換空間 >

朱丹

發佈時間:2011年04月06日 10:37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cntv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設計師——朱丹

居住地:北京

畢業于東北大學藝術學院;

專業:環境藝術設計;

遼寧省裝飾協會會員。

從事室內設計行業6年,

曾任北京闊達裝飾公司資深設計師,現自主經營北京康佳裝飾公司。

民族:漢;年齡:29

電話:15810663668   qq:174037567  微博http://t.sina.com.cn/1282248397

設計理念和感悟:良好的藝術修養加之豐富的工作實踐,使我對“家”有著

更多理解。我認為真正的“家”是要尋找適合她的主人,而不是毫無意義的設計堆砌,在滿足使用功能的前提下,設計師一定要努力挖掘使用者內心真正的需求,不放棄任何一處對細節的尋求,傾聽使用者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心聲,把它變為現實,它也許不是最奢華的,但它一定是最真實的、最舒適的、最美麗的。

主要作品:北京東方普羅旺斯、西山華府、華僑城、遠洋山水、珠江帝景、溫哥華森林別墅、保利百合等住宅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