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財經資訊 >

産品被依法認定為假藥 食品藥監局要求查處田婆婆

發佈時間:2011年03月22日 06:52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北京晨報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産品被依法認定為假藥 司法機關介入調查

  國家食品藥監局要求查處“田婆婆”

  晨報訊(首席記者 崔紅)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下發通知,要求各地對“田婆婆洗灸堂”使用假藥等違法行為開展專項監督檢查。

  央視“315”晚會報道了田婆婆洗灸堂使用“小兒沐浴散”、“濕疹膏”,致人體嚴重傷害的事件。近日,四川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報告,根據成都市公安局和當地藥監部門對西昌市田婆婆洗灸堂店使用的“小兒沐浴散”、“濕疹膏”産品的調查結果,四川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已依法認定上述産品按照假藥論處,並已由司法機關介入調查。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要求各地立即組織人員對轄區內的田婆婆洗灸堂銷售的上述産品進行監督檢查,對發現有違反《藥品管理法》情形的要依法查處。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機關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