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經濟臺 > 財經資訊 >

315晚會拉開序幕 誰將榜上有名8點揭曉

發佈時間:2011年03月15日 10:23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財經頻道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今晚央視2011年“315”晚會拉開序幕

  誰將“榜上有名”懸念8點揭曉

  被戲稱為“中國企業最不想上的晚會”——中央電視臺2011年315晚會已正式進入倒計時階段。今年是央視第21次舉辦315晚會,晚會將於3月15日晚8時在央視一套以現場直播的方式播出。

  據劇組方面透露,今年的晚會內容包括深度專題調查、權威信息發佈、消費問題預警、文藝節目元素等幾部分。作為核心的專題調查目前已經全部製作完畢。今年的專題將針對消費市場最新出現的消費現象和問題進行深入調查和揭露。晚會以“護航新消費”為主題,旨在通過晚會表達關注新産品、新消費,維護健康有序的消費活動,提升廣大消費者信心,實現全社會對商業誠信的積極追求。今年的晚會由王小丫、趙赫、陳偉鴻、謝穎穎主持。

  晚會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農業部、商務部、衛生部、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國家知識産權局、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中國消費者協會等14家與中央電視臺臺共同主辦。

  今年的315晚會將在央視一套8點首播,二套22點30分重播。到底誰會榜上有名,答案即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