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報道
  • 李克強:中國經濟不會“硬著陸”

      世界經濟論壇2016年新領軍者年會(第十屆“夏季達沃斯論壇”)于6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舉辦。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出席開幕式併發表特別致辭。李克強表示,當前中國經濟發展的基本面沒有改變,宏觀政策也將保持連續性和穩定性。

  • 李克強為推動世界經濟穩定復蘇開出三劑“藥方”

      李克強總理27日在第10屆夏季達沃斯開幕式致辭中説,中國有句話叫“十年樹木”。夏季達沃斯論壇經過十年的精心培育,已是枝繁葉茂、碩果纍纍,不僅向世界展示了中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歷程與成就,也為世界和中國實現共同繁榮貢獻了智慧與力量。

  • 李克強達沃斯解析中國經濟現狀 新動能必將撐起新天地

      李克強總理圍繞近段時間以來世界經濟對中國的影響、中國經濟的變革、未來中國經濟的轉型發展等發表特別致辭。李克強總理表示,中國正在擁抱著新的産業革命,假以時日,異軍突起的新動能必將撐起未來中國經濟的新天地。

  • 達沃斯聚焦中國新經濟

      與會人士普遍認為,中國經濟進入“新常態”後,結構調整和轉型升級的重要性超越了GDP增速數字本身。而從中國科技創新發展態勢、日益加深的對外開放格局以及正確的宏觀政策導向等方面來看,人們有理由對中國經濟的未來充滿信心。

  • 夏季達沃斯論壇年會二十國集團分論壇順利舉行

      夏季達沃斯論壇年會二十國集團(G20)分論壇26日在天津舉行,主題為“新動力,新起點:中國的G20願景”。中方G20事務協調人、外交部副部長李保東、土耳其G20事務協調人斯尼爾利奧盧、中國社科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所長張宇燕、清華大學教授李稻葵作為嘉賓應邀出席並圍繞上述主題進行了討論。

  • 李克強歷屆達沃斯演講向世界傳遞什麼信號?

      6月26日—28日,李克強總理將出席在天津舉行的夏季達沃斯論壇併發表致辭。在總理參加過的達沃斯論壇上,還曾有過哪些妙語和判斷,國務院客戶端為你一一梳理。

  • 第十屆夏季達沃斯論壇啟幕

      世界經濟論壇第十屆新領軍者年會(夏季達沃斯)6月26日至28日在天津舉辦。今年是新領軍者年會走進中國十週年,也是第五次在天津舉辦。來自9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政要、企業家、學者和媒體代表1700余人,將圍繞本屆年會主題“第四次工業革命——轉型的力量”,按照“重設體系”“重塑增長”和“反思創新”三大議程,舉行200余場討論。

  • 夏季達沃斯聚焦工業革命轉型力量

      本屆論壇主題為“第四次工業革命:轉型的力量”。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際合作司副司長梁林沖16日在北京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當前世界經濟復蘇面臨著複雜挑戰,各國都在積極尋求經濟轉型升級的契機。論壇主題反映了當前國際社會希望通過經濟轉型,促進經濟復蘇和增長的一致願望。

開幕式
精彩看點
會議議程
歷年回顧

2016冬季達沃斯論壇

掌控第四次工業革命

2015夏季達沃斯論壇

描繪增長新藍圖

2015冬季達沃斯論壇

全球新局勢

2014夏季達沃斯論壇

推動創新 創造價值

2014冬季達沃斯論壇

重塑世界格局的影響

2013夏季達沃斯論壇

創新:勢在必行

2013冬季達沃斯論壇

為持久發展注入活力

圖片報道
滾動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