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歐洲央行:隨時準備加大貨幣政策刺激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5月08日 09: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當地時間7日,歐洲中央銀行副行長德金多斯向歐洲議會就歐洲央行2019年年度報告做説明。報告顯示,2019年歐元區經濟增速放緩至1.2%;全年平均通脹率1.2%,較2018年低0.6個百分點;失業率降至7.6%。

  德金多斯表示,如果當前刺激規模無法滿足歐元區需要,歐洲央行隨時準備進一步調整貨幣政策措施。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經濟形勢變化充滿不確定性。歐洲央行將繼續密切關注其發展,並比以往更堅定地推出有利於歐元區所有國家和經濟部門的融資條件。與此同時,德金多斯呼籲各國加大財政應對措施的力度,攜手應對危機。

  同一天,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在出席一場網絡研討會時也強調,目前是非常時期,為了應對這次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危機,歐洲央行別無選擇,只能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和政策,也包括常規政策以外的途徑。(總臺記者 阮佳聞)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