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這裡人均收入漲100倍!"奇跡"背後,一個個溫暖的故事正在發生...

資訊 來源:央視財經 2018年12月07日 20: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這裡人均收入漲100倍!

  全面實現小康,是千百年來中國人的夢想。

  40年來,世界最大規模的扶貧開發,讓中國7.4億農村貧困人口擺脫了貧困生活,對全球減貧貢獻率超過70%。

  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一個都不能少,這是對百姓的莊嚴承諾。

  為了這句承諾,一項項措施正在落地見效,一個個群體都在積極行動。

  中國大地上,每天都在上演著人類歷史上,最具溫情的故事。

  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製作的《我們一起走過——致敬改革開放40週年》十八集大型電視紀錄片12月2日起在央視綜合頻道20:00檔播出,每天播出兩集,次日晚間21:18央視財經頻道重播一集。

  今晚紀錄片將播出第十一集《百花齊放春滿園》、第十二集《一個都不能少》。

  第十二集《一個都不能少》

  聚焦脫貧攻堅的艱辛歷程和巨大變遷。以“一個民族都不能少” “一個地區都不能少” “一個人都不能少”為線索,通過講述雲南獨龍族正在進行的脫貧攻堅、廣東對口幫扶貴州畢節、湖南十八洞村精準扶貧的點滴實踐等一個個生動故事,呈現四十年間,中國大地上動人的扶貧故事,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打贏精準脫貧攻堅戰的堅定決心。

  點擊預覽第十二集部分亮點內容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