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明星網紅“帶貨王”引領新時尚 商家日賣數十萬件爆款服裝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1日 10: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近年來,電商的異軍突起和消費觀念的升級,讓服裝行業也開始探索轉型之路。而在線上消費群體的強力推動下,粉絲經濟成為服裝業轉型的重要突破口。一大批網紅店、明星店的快速崛起,正在源源不斷地將流量轉化為銷量。

  韓志強所在公司的品牌定位為中高端,之前主攻一二線城市。如今同他合作明星越來越多,僅僅今年上半年,明星款産品直接産生的效益就超過了一個億。

  深圳萬旗服飾有限公司總經理 韓志強:這個就是趙雅芝她穿的是我們2015年的一個款,她穿過之後我們幾天就銷售一空,這邊還有我們孟廣美明星穿的就是在2016年款,她穿完之後市場反應非常強烈。

  隨著80後、90後群體成為服裝的消費主力軍,服裝生産企業除了在産品設計上推陳出新之外,營銷方式也要迎合這些群體的口味,明星代言便十分直接有效。

  河南經銷商 呂維賢:一般明星款式我們會拿貨比較多,既然客戶喜歡,銷量很很大,每年以20%的增速。

  往往是一些明星穿過的款式,我們在店舖的陳列上頭,還有我們員工在銷售,往往優先推介這些東西,往往也受到顧客的歡迎,我們計劃的一個增加量,跟上年同期比的話大概會在20%左右。

  深圳萬旗服飾有限公司總經理 韓志強:很多顧客都會根據明星的穿著找這個衣服,我們2018年上半年的銷售實現了4個多億的銷售,相對去年同期增長了17%。

  明星同款往往有著強大的吸引力,而粉絲的購買力也不容忽視。數以億計的銷售額背後,是社交媒體上百萬量級的粉絲。據了解,淘寶平臺上已經有超過1000家網紅店舖。以時尚達人的形象和眼光為主導,在社交媒體上進行選款和視覺推廣,依託龐大的粉絲群體進行定向營銷,從而將粉絲轉化為購買力。

  深圳蝶訊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蔣俊:我們的主播在五個小時當中觀人數達到十萬人,那麼當晚的銷售額達到55萬,那麼一共銷售出去衣服兩千多件,那麼這個是傳統渠道很難想象的到的,一般的設計師的店舖可能是一個月的一個銷量。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