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這個讓人垂涎欲滴的職業 每天吃兩斤小龍蝦還給年薪60萬

315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5日 13: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如果説看世界盃看到心塞、心碎,教大家一個辦法,那就是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下來的時候,你就吃上一斤小龍蝦,整點烤串,再配個奶茶吃,吃頓火鍋,這樣原本讓要流下來的眼淚就會變成咽下許多口水,世界盃帶小龍蝦還催生了一個新興的職業,就是小龍蝦評鑒師,湖北的小曲是一名品蝦師,每一天上班內容就是開始剝蝦,吃蝦,然後寫關於蝦的日記,肉質怎麼樣,口感幾何,辣度怎麼樣,色澤幾何等等,每天至少兩斤小龍蝦下肚。

  年薪30萬這還不是多,小曲説,品蝦師年薪高,60萬都有,今年産能擴張,目前還在急招當中,很多網友看了不淡定了,“我準備好為蝦奉獻自己的青春熱血,不用給工資,必須給我,我馬上去,自己剝小龍蝦就夠了”。

  人家有銷售記錄的,不是只吃不做事,換了咱們你只會説什麼,天啊,太好吃了,再來一份,啤酒再來一下,開起來,而且合格的品蝦師需要了解烹飪,還有工藝鏈各個環節,真正的品蝦人並不多,我們呼籲各大高校,適當開設一些新型的專業,小龍蝦專業。

  由於世界盃期間,品蝦師經常是要加班吃蝦到淩晨,所以小曲説工作之餘,再也不想碰這個小龍蝦了,沒有金剛胃,還真攬不了品蝦活,那世界盃期間通宵工作還有外賣小哥和各大體育類的網絡主播都是過著俄羅斯的事件,一邊漲著粉,一邊掙著錢,當然身體也是在消耗著,不容易,要是世界盃每年舉辦一次,你説他們得多辛苦。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