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第四屆“人才項目資本合作展”將在廈洽會上揭秘

資訊 來源:東南網 2017年09月14日 17: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去年的人才項目資本合作展現場

  東南網9月13日訊(海峽導報記者 錢玲玲)博餅機器人、人體器官3D打印設備、防PM2.5氣體過濾材料、智慧喂奶機……2017廈洽會將於9月18日至21日在廈門舉行,備受關注的第四屆“人才項目資本合作展”也將在廈洽會上揭開神秘的面紗。導報記者昨日獲悉,本屆廈洽會,將有數百件“高精尖”的科技産品集中亮相。

  高精尖産品“一站式”展出

  作為展示人才創業成果,促進人才、項目、資本、技術對接等綜合性活動平臺,由廈門市委組織部&&打造的“人才項目資本合作展”已成功舉辦三屆,共展示推介了534件高新技術産品,促進投融資對接190項、涉及金額8.1億元,推動市場、技術等領域合作939項,促成引才對接914項,實現了幫項目找資金、幫資本找項目、幫人才找市場。

  本屆人才項目資本展由“創新創業成果展”和“綜合對接活動”兩大板塊組成,內容豐富,精彩紛呈。其中,“創新創業成果展”板塊,將集中展出廈門市集成電路、軟體信息、先進製造、新材料、節能環保、生物醫藥、文化創意等産業領域72家企業的100多件産品,如智慧家居控制系統、多功能兒童約束系統、高空幕墻清洗機器人、聲紋識別技術、人臉抓拍相機、智慧停車場應用平臺等。

  這些産品75%來自高層次人才創業企業,在科技含量、産業代表性、市場應用等方面都具備較高水平。同時,通過“i人才”公共服務平臺展出400多件展品,進行常態化的線上展示對接,打造“永不落幕的人才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