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意大利紅酒配串串,葡萄酒與美食的全新搭配方式

美食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2日 20:30 A-A+

原標題:

3月22日上午,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成都西博城舉辦,不少品牌、參展商的開幕活動設定在22日上午。其中,意大利國家館舉辦了意大利駐重慶總領事館參加第98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的媒體見面會,這是意大利駐重慶總領事館第五次參加本次展會。本次意大利國家館佔地168平方米,共有11家企業參展。

今年的糖酒會,是去年11月履新的現任總領事倪飛第一次參展。倪飛總領事表示意大利非常重視通過本次展會來推廣意大利葡萄酒,並期望中國朋友可以以意大利酒來搭配本地食物,例如火鍋串串。“2017年底從意大利米蘭至中國成都的首趟蓉歐快鐵實現首發,我也希望未來火車可以裝載意大利的葡萄酒。”總領事倪飛説。

成都糖酒會是中國最重要的展會之一,在過去幾年裏迅速發展,同時也有越來越多的意大利酒商參展。意大利雖是世界第一大葡萄酒生産國,但是在中國市場的份額並未完全體現其蘊含的潛力。他們需要國家品牌式的活動,通過現代愉悅的的方式在中國這個越來越線上化的市場推廣意大利葡萄酒。

意大利駐重慶領館在意大利駐華使館的協調下並與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合作,正全力支持和促進意大利酒商參加中國西南部的酒展。正式得益於這種配合,去年中國進口意大利葡萄酒總額首次突破1.613億美元,相比2016年增長了22%。在過去的兩年裏,意大利市場份額由2015的4.49%上升到2017年的6.05%,位列中國進口葡萄酒第五位(法國位列第一,為39.43%)。

相關閱讀 糖酒會 | 意大利
我要糾錯編輯:王天放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