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每天一份美食,每日一筆記錄

美食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22日 10:37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現居湖南長沙的作者葉紙君是一位集繪畫、攝影、廚藝于一身的跨界青年,而就如同我們想象中的最佳狀態一樣,她將這三個技能結合到了一起。

葉紙君熱愛繪畫,在經歷了長時間的磨練與嘗試後,她設計出了屬於自己的形象,並將這一形象貫穿于自己的系列創作中;而經常為朋友拍攝寫真、為自己記錄旅行的她慢慢喜歡上了給自己製作的美食拍攝照片。在她眼裏,這每日的美好時刻都是值得記錄的,而這一刻背後的奇妙心情和心事則通過繪畫來表達。就這樣,她開始了將這些內容合而為一的記錄和創作。

葉紙君在每一幅作品中都投入了很多想法,付出了很多時間,圖畫很容易將我們帶入到她的那份情緒中,而照片也都是經過精心佈置而成的,這份用心我們可以通過作品感受到,而美食的香味似乎也能從畫面中向外飄散著。

目前,葉紙君在她的個人公眾號“葉紙君”中更新著這些作品,有興趣的你也可以去關注哦!

相關閱讀 美食 | 繪畫
我要糾錯編輯:王天放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860010-1123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