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媒體團電子簽名——網絡媒體
愛心媒體團電子簽名——平面媒體
關注中國殘疾人生存狀況
   在2006年6月的第二次全國殘疾人抽樣調查中,中國殘疾人的數量已經由1987年第一次抽樣調查時的近6000萬上升到8000萬左右,中國平均每4到5 個家庭中,就有一名殘疾人。
  殘疾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少數群體。在面臨康復,教育,就業,扶貧,維權,社會尊重等各個方面,殘疾人朋友們,你過得還好嗎?
  5*20諧音“我愛你”,是全國助殘日。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再一次舉辦《春暖2007》的活動,我們將對中國殘疾人第二次抽樣調查2號公告做首次發佈,希望大家借此機會關注殘疾人的生存狀況。
“春暖2007” 誠邀愛心明星加入
    伸出你的手
  伸出我的手
  世界開始有溫度

  我們伸手的那一刻
  荒漠變綠洲
  冰山化河流
  烏雲見陽光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再次傾全頻道之力,發起大型社會公益電視活動《春暖2007》,攜手百萬名志願者走遍全中國,山東、上海、廣西、西藏、湖南全程配合,將全中國有溫度的手拉在一起,傳遞愛與愛的誠意。
  愛心需要傳遞,愛心需要號召。明星作為公眾人物,有責任參與、傳遞社會公益活動,如果你是一位有責任心的愛心公眾人物,我們誠邀您在5月20日當天來到我們的節目現場,接聽愛心公益熱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尋找光明,我們將把您的愛心傳遞給所有人。 給央視一個小時,央視還你千萬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