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春暖2007--愛心總動員

    前 言 2007年2月4日,CCTV《春暖2007》進行了17個小時的不停機直播,節目內容以公益慈善為核心內容,呼喚社會公眾和各大企業奉獻愛心。節目播出之後,《春暖2007》在社會上引起了強烈的反響。
  2007年5月20日,“助殘日”。《春暖2007》將圍繞關心和保護殘疾人的相關主題,進行十幾個小時的不停機直播,當晚,將播出壓軸節目--《愛心總動員》晚會。
  主 題:用創新的理念獻愛心  用創新的機制辦公益
  主題詞:平等、參與、共享
宣 傳 詞

   中央電視臺經濟頻道《愛心總動員》特別節目,聯合四家慈善機構共同推出四大公益項目: 天使回聲基金、文學圓夢行動、腦癱兒童康復項目、愛心永恒 啟明行動。
  讓失聰兒童告別無聲世界   讓殘疾人文學夢得以實現
  讓腦癱孩子的命運從此改變  讓貧困白內障盲人重見光明

  四大公益項目正在徵集愛心捐助企業
  您的愛心與責任將通過屏幕得到傳遞
  《愛心總動員》 期待您的參與
  捐助辦法: 電話:(010)68550682
        郵箱:aixinzongdongyuan@126.com
中國紅十字基金會:天使回聲基金項目

   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以下簡稱“中國紅基會”)是由中國紅十字會總會發起設立,經國家民政部登記註冊的全國性公募基金會,是具有獨立法人地位的非營利性公益組織。中國紅基會以弘揚人道、博愛、奉獻的紅十字精神為宗旨,以致力於改善最易受損害人群的境況、關注和保護人的生命與健康、促進世界和平與進步為機構使命。

互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