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濟頻道 > 市場熱評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大盤這樣走短期還有戲嗎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5:5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證券網  

     

    道易簡

    兩市大盤借利好雙雙高開,振蕩衝高後回落,收盤是帶上影線的陰線,上海成交1504億,沒有明顯放大,説明多空激戰不激烈,收盤上漲15.8點,説明多方稍佔上風。

    關於今日開盤和運行,早上説:“認為這是個利好,那麼高開就沒有什麼問題,應該開在2900點之上,開在2920點之上的可能性不小,留下缺口的概率也較大,收中陽的概率也較大。”大盤開在2900.57點,留下了一個小缺口,僅上漲15點,盤中最高2923點。

    今日沒有大幅高開,也沒有急拉收中陽,説明主力穩紮穩打,不想讓借利好的資金出局,也就不會留下利好政策出貨的話題,從這個角度認為大盤短期還有戲。

    關於今日收盤對短線的指示,早上説:“如果收帶量的高開陰線,在2880點之上,大盤短線還將繼續向上的概率大。”既然收盤2896點,在2880點之上,成交億,也算帶量,這樣認為短期還有戲。

    大盤日線在五連陽後,今日衝高回落十分正常,短線也需要調整。今日尾盤回落看,短線調整還沒有結束,明日還有下探的要求。明日5日均線將上移到2867點,這是短線的支撐,收盤跌破它,短線就控倉,否則等待。

  相關鏈結:

責編:谷立亞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