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經濟頻道 > 市場熱評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小銀行股的想象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5:2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證券網  

  截至14:40,大盤搖搖欲墜期間,此時僅餘下“大小銀行股”的中流砥柱。中行、工行、建行,三大行近日走強是因為有補漲需求,此時上漲1.7%--3.7%之間。而小銀行股呢,則因為有被收購潛質而走強,此時,南京銀行上漲9%、寧波銀行上漲7%、北京銀行上漲近4%。來看看2009-06-22〈理財週報〉的分析〈誰是深發展第二 中國人壽看上華夏銀行去年談過〉中稱:“對記者提出的中國人壽可能入主廣發行的説法,前述券商研究所所長説,“你要説保險作為戰略投資,去參股上市銀行,這個都有可能。最可能的參股對象集中在中小銀行。”實際上,華夏銀行也可能是第一目標。“據我了解,中人壽和華夏銀行在去年談過收購。因為你看到華夏銀行規模小,業績差,經營沒有什麼特色。” (黃碩)

  相關鏈結:

責編:谷立亞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