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惡劣 高山滑雪因大風延期 中國選手推遲登場
2018年02月12日 11:16來源:央視網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2日,2018年平昌冬奧會高山滑雪比賽受到大風影響,繼男子速降比賽推遲後,女子回轉也因為強風延期,組委會最新消息顯示,兩項比賽均推遲至15日進行,而當天的比賽則放在16日進行。

從10日開始,平昌開始降溫,因為雪上項目場地都在山區,與寒流一同到來的風力也有所增強。平昌奧組委透露,一直到14日,平昌室外的風力已經達到每秒10米,而山上的風力甚至達到了每秒15米~20米。

預報顯示,本輪大風降溫將會持續到15日,其中14日最低氣溫甚至會達到零下25攝氏度。

為了保護運動員,以及保證比賽的公平性,經組委會研究,高山滑雪男子滑降決賽被推遲到15日進行,而今天的女子回轉比賽同樣安排在15日進行,由於比賽扎堆,原計劃當天的比賽被安排到16日舉辦,這樣,中國選手孔凡影和張洋銘直到15日才能正式開啟冬奧會首秀。

體育2018冬奧會
獎牌榜
國家/地區 總數
860010-110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