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牌榜
名次 國家/地區 總數
品味裏約
賽事文化
場館繽紛
巴拉場館群 詳細

巴拉奧林匹克公園

巴拉奧林匹克公園是一個聚集了未來體育館、水上運動中心、網球中心、自行車館等場館的場館群。

奧林匹克高爾夫球場

奧林匹克高爾夫球場在巴拉達蒂茹卡附近Marapendi河以北。比賽項目:高爾夫。

裏約中心

裏約中心內有多個分館,編號從1號館至6號館。比賽項目:乒乓球、舉重、拳擊、羽毛球。

彭塔

Pontal是巴拉西面一個美麗的海灘,這裡將成為公路自行車的起終點。比賽項目:公路自行車。

德奧多羅場館群 詳細

水上運動中心

德奧多羅水上運動中心在奧林匹克公園內,場館之間相距僅300米,將舉辦現代五項游泳部分。

德奧多羅體育場

奧運會期間,德奧多羅體育場將舉辦七人制橄欖球,及現代五項中的馬術及綜合全能賽。

奧林匹克馬術中心

專為2007汎美運動會而建,正為奧運會和殘奧會裝修及擴建,屆時將會舉辦的所有馬術比賽。

奧林匹克曲棍球中心

新的中心位於德奧多羅奧林匹克公園。奧運會結束後將作為體育設施的遺産予以永久保留。

科帕卡巴納場館群 詳細

科帕卡巴納堡

海岬裏平靜的水域將成為奧運會馬拉松游泳場。同時鐵人三項自行車起終點也設置在這裡。

沙灘排球館

作為裏約沙灘排球的精神家園,科帕卡巴納海灘將是奧運會期間最具標誌性的地點之一。

拉戈阿體育場

在弗雷塔斯潟湖上的拉戈阿體育場坐落在城市的心臟,擁有壯麗山景。舉辦奧運會賽艇及皮划艇比賽。

格洛麗亞碼頭

靠近市中心及弗拉門戈公園,以風景壯麗的麵包山及科爾科瓦多山為背景,這裡將舉辦帆船賽事。

馬拉卡納場館群 詳細

馬拉卡納

包括胡裏奧·德拉馬勒水上運動中心、馬拉卡納、小馬拉卡納。將舉辦足球、排球等項目。

森巴館

森巴是裏約狂歡節遊行的起點。奧運期間這裡將成為馬拉松比賽的起點和終點,同時將舉辦射箭賽事。

奧林匹克體育場

為2007汎美運動會而建,現是博塔弗戈主場,奧運期間舉辦足球和田徑比賽,可最多容納60000人。

裏約美景 更多美景

除了看奧運還能幹嘛?
裏約美景大盤點

  熱辣與狂野、非凡之都,這些都是對裏約熱內盧這座城市的讚美。上鏡率極高的地標性建築——基督山;因博薩諾瓦舞的熱曲《伊帕內馬的姑娘》而聞名的伊帕內瑪海灘;始建於1964年氣勢恢弘,高大氣派的天梯教堂(又稱裏約大教堂);被球迷們視為世界足壇的標誌的馬拉卡納大球場;擁有世界上最性感的海灘——科帕卡巴納海灘,這裡是欣賞藍色海天和白色沙灘的絕佳地點。這些都是裏約獨特的自然景觀和風景。在此我們為您盤點裏約的著名旅遊景點……[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