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書畫收藏家協會在京換屆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08月19日 17:29
央視網 | 2022年08月19日 17:29
正在加載

大會現場

大會現場

8月18日,中國書畫收藏家協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在京舉行。

大會聽取並審議通過了會長崔志剛所作的《中國書畫收藏家協會第六屆第一次代表大會工作報告》,張振國副會長關於修改章程的説明,崔仰凡監事長作的監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工作報告以及會費收取相關規定的報告。大會選舉産生了第六屆理事會理事、監事會。在第六屆第一次理事會上,選舉産生了以張德俊為會長,張振國為副會長兼秘書長,宋國柱、陳秀為副會長的協會新一屆領導班子。

新會長張德俊發言

新會長張德俊發言

中國書畫收藏家協會新當選會長張德俊表示,新一屆班子將在繼承協會優良傳統基礎上,開拓創新,勇於擔當,注重質量建設,加大服務會員力度,推進協會不斷發展。

蘇士澍致辭

蘇士澍致辭

中國書畫收藏家協會名譽會長、中國書法家協會名譽主席蘇士澍對協會過去五年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認可,同時也對以張德俊為會長的新一屆領導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發展目標,為新一屆領導班子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信心。

據悉,中國書畫收藏家協會成立於1995年,是經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批准登記的,由中國書畫收藏家、收藏機構、鑒賞家、理論家以及書畫藝術家自願結合而成的國家級專業社會團體,2018年協會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審定為三A級協會。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鄧莫南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