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boxttx" name="big5"-->
點擊央視名欄
- 中國新聞
- 新聞60分
- 今日關注
- 與總編面對面
- 走遍中國
- 中華醫藥
- 名將之約
- 中國文藝
- 語林趣話
- 學漢語
- 體育在線
- 華夏掠影
- 海峽兩岸
- 東方時尚
- 神州戲壇
  雄雞報曉辭舊歲 京城廟會迎新春
今天離雞年的春節還有兩天時間,北京各具特色的廟會已基本就緒,火紅的燈籠、飄揚的彩旗、綻放的鮮花把“中國年”的味道渲染得愈發濃郁,一股溫馨祥和的節日氣氛撲面而來,表達出人們辭別猴年送舊歲,迎來金雞盼新春的美好心願。
中國南極考察隊正在進行多項目考察
此外,來自中國國家海洋局的消息,中國第21次南極考察隊目前正在從事南極內陸冰蓋考察、南極近海海洋生態環境研究、國際GPS聯測、絕對重力點測量、南極海鳥生物學研究、南大洋考察等諸多項目考察。
賈慶林看望北京牛街群眾和宗教界人士強調民族、宗教工作要為構建和諧社會做貢獻
在新春佳節即將到來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來到回族群眾聚居的北京牛街,親切看望回族群眾,並視察了中國伊斯蘭教協會、中國伊斯蘭教經學院和中國佛學院。
更 多...
視頻新聞
31集系列節目“沿著青藏鐵路”
貴州省緊急從民間徵集“水書”原件 搶救“水書”
古稀老人剪出四大名著
四月踏青最佳時 春色來早花更嬌
李肇星與白南舜舉行會談
“機遇”號最新發現 火星上曾有鹽水潭
 
中國再次入選聯合國經社理事會
科博會展現中國自主知識産權魅力
 
中國發佈首個汽車油耗強制性國家標準 自重一噸轎車百公里油耗不許超過8.9升
 
中國積極採取措施應對婚檢人數下降問題
中國反壟斷立法取得實質性進展
更 多...